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

丘丘合唱團MP3 - 開心女孩



開心女孩
作詞:鄭智化 作曲:鄭智化

請不要告訴我 我應該怎麼做 我有我的夢想 青春的天空遼闊
Kissing Kissing I love you so 開心 開心 我的選擇

親愛的爹地媽咪 請你們聽我說 年輕只有一次 永遠不再回頭
Kissing Kissing I need you so 開心 開心 開心的我

請不要告訴我 我應該怎麼做 我有我的夢想 青春的天空遼闊
Kissing Kissing I love you so 開心 開心 我的選擇

親愛的爹地媽咪 請你們聽我說 年輕只有一次 永遠不再回頭
轉載來自 ※Mojim.com 魔鏡歌詞網
Kissing Kissing I need you so 開心 開心 開心的我

請不要告訴我 我應該怎麼做 我有我的夢想 青春的天空遼闊
Kissing Kissing 盡情擁有 開心 開心 我的選擇

親愛的爹地媽咪 請你們聽我說 年輕只有一次 永遠不再回頭
Kissing Kissing 盡情把握 開心 開心 開心的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